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精品课程>>中国古代文学>>正文
实力超群 文学院教师在全校教学竞赛活动中勇夺桂冠
2016-03-10 10:33  

近日,为促进广大教师教学交流,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作用,全面推动青年教师在教学岗位上健康成长,学校组织开展了优秀教师示范课和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

经听课专家组评审、学校公示,我院丁楹博士以优秀的教学能力勇夺2015年度“肇庆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一等奖;梁沛好老师获得2015年度“肇庆学院优秀教师示范课”二等奖。这是文学院教师课堂教学风采的成功展示,也是我院近年来在教学模式改革、学风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一项重要成果。

据了解,文学院获奖教师经过长期的教学实践,课堂教学初步形成了以下三个特色:一、课堂信息含量大;二、特别注重学习方法指导;三、理论联系实际,师生互动多。故深受广大师生的好评,得到学校的表彰奖励。希望受表彰的教师再接再厉,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