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考研>>正文
文学院指定导师 助学子考研冲刺
2013-11-25 16:26  

指定导师 助学子考研冲刺

 

 (本网讯 黄华苗)为加强文学院2014年考研同学信心,解决学子考研前的困惑。20131123日上午,文学院2014年考研冲刺座谈会在文学院会议室召开。鲍昌宝院长、陈明华书记、苏文兰副院长及黎保荣博士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鲍院长分析了近年来考研的总体形势及应对措施,陈书记就同学们考前如何学习给出了具体的建议,苏副院长和黎博士也分别通过自身的考研经历激励考生,勉励同学们既要充满信心迎接挑战,又要注意方式方法做好最后冲刺。

  会后,根据学生填报志愿的情况,通过学生个人选择以及学院推荐的方式,学院为考研的学生配备了专门的导师,为考研学子最后冲刺助力加油。

  据悉,文学院除了为2014年考研的学生配备导师之外,还在2011级学生中组建了考研兴趣小组,并指定专门的指导教师为学子报考研究生提供咨询和专业指导。考研工作是学院学风建设和专业建设成果的重要体现,文学院将充分调动一切力量解决考研学生所遇到的困难,确保同学们静心备考,自信赴考。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