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文传学院:一人一策 推进就业
2024-04-15 18:52  

4月10日,我院召开就业工作会议,通报就业工作现状,分析就业工作形势,对全院教职工关心、支持、推进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作出部署。杨红军、陈伟林等院领导出席,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表示,在当前就业形势日益严峻的背景下,学院要进一步完善就业指导体系、拓展就业渠道、加强与企业合作等方式,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和发展空间。

会议强调,专任教师作为毕业论文指导老师,不仅要做好毕业生的论文指导工作,还要同步做好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工作,充分了解学生的就业意愿和职业规划,结合行业发展趋势和市场需求,为学生提供精准有效的就业指导。

会议特别指出,毕业生在就业过程中难免会遇到问题和困惑,全院教职工要密切关注学生的需求,及时解答学生的疑问,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

学校最新一期毕业生去向落实率统计显示,我院目前位列全校中游位置。学院将坚持问题导向,以有针对性的做法,一人一策地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撰稿:牛亚囡)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