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文传学院围绕实习就业等工作开展调研
2024-04-01 18:21  

3月29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陈伟林、副院长苏常、党委副书记胡海鹏一行6人前往德庆县,围绕访企拓岗、教育合作、师范实习、招生宣传等多个主题开展实地调研。

在德庆县,文传学院一行走进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开展交流,受到广演校长丁孝智、执行校长江旭东等校领导的欢迎。在热烈融洽的气氛中,双方介绍了各自的最新情况,分享了对方的最新成果,表示要互相借鉴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先进经验,在教研科研、实习实训、就业创业等方面寻找适当的合作点,以点带面加强协同协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在德庆调研期间,文传学院一行专程走访了县教育局,双方进行了工作交流,希望双方着眼于教育发展对于教育人才的需求,建立良好的人才供求关系。

在教育局副局长岑星源的陪同下,文传学院一行还深入香山中学、孔子学校、第六小学等学校检查春季学期教育实习情况。在与实习学校领导和实习生举行的集体座谈中,陈伟林对实习学校给予文传学院实习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在各学校参加顶岗实习的中文学子表达问候,希望实习生珍惜实习机会,把在课堂上学到的教育教学理论转化为教育教学工作实践的技能本领。(撰稿:牛亚囡)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