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我院交流师范认证工作
2024-03-26 16:12  

本网讯3月2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侯玉基、院长曹和修一行到我院交流师范认证工作。院领导杨红军、陈伟林、苏常等出席座谈会。

会上,杨红军介绍了我院师范认证工作,分享了在工作实践中获得的经验体会,强调要围绕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教学、合作与实践、师资队伍等八个认证指标,在充分开展前期调研的基础上,建立环环相扣、相互支撑、成为闭环的系统性材料,以此向评审专家全面展示认证专业的建设思路、措施、特色和成效。其他参与认证工作的人员也结合所负责的工作板块作了情况介绍。

马院方面感谢我院的介绍和分享,表示将学习借鉴我院的工作经验,结合自身实际,推进思政专业认证准备工作。(撰稿:陈嘉欣、李明)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