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团委>>心理健康促进会>>正文
心理健康月活动圆满结束,文学院师生受表彰
2015-05-28 08:54  

2015年5月27日下午三时,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闭幕式在肇庆学院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各心理辅导站站长、获奖人员代表、班级心理委员代表等出席了此次闭幕式。

本次心理月活动,旨在提高学生心理健康意识,培养良好的心理素质,促进大学生身心和谐发展。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宣传,增强学生的自我认识,使学生学会感恩与分享,营造“自助与互助”的良好校园氛围。这次活动广泛宣传普及心理卫生知识,促进了大学生身心健康成长。

在本次活动当中,文学院心理辅导站及学生健康促进会积极参与,心理辅导站站长高贯华老师荣获心理工作先进个人;钟清华、冯莹等同学的蓝丝带作品获得了提名表彰,谢鸣诗同学的蓝丝带作品获得了展播表彰,詹佳婷同学的心理漫画作品获得了优秀奖提名表彰。另外,我院共有五名心委获得校优秀心理委员表彰,本次表彰活动也为本年度的心理月活动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 健促会 邢旭东)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