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团委>>心理健康促进会>>正文
文学院举行心理委员交流会
2009-04-30 00:00  
  429下午3点,文学院全体心理委员交流会在院大学生心理辅导中心举行。

  会议由辅导员肖娜老师主持,学生辅导员朱永婵和各班心理委员参加。首先,肖娜老师就近来某些高校发生的大学生心理事件分析当前大学生普遍存在的心理问题,在肯定心理委员在班级中的重要作用的基础上,明确了心理委员的职责并提出要求,鼓励心理委员完善自身的心理素质,充分发挥自身作用,积极主动关心同学的心理,并运用所学知识和经验给予帮助。

  会议中,各班心理委员也相应提出一些实例对一年以来的工作心得进行交流,互相吸取经验。大家也建议学校对心理委员多进行一些培训,培训能覆盖到更多的心理委员。这次交流会为以后的心理工作提供了更多的工作思路和方法。(文学院心理委员会)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