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团委>>心理健康促进会>>正文
文学院心理辅导站喜获2012年度“优秀二级心理辅导站”称号
2012-06-04 00:00  

(本站讯)2012年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在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以及广大同学们的广泛参与下,取得圆满结束。为总结成绩,发挥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激发、调动各方面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经二级学院、各书院推荐,心理中心组织评选,职能部门审核,文学院等4个单位被评为2012年度“优秀二级心理辅导站”。

此外,文学院李梦媚、林瑞韵、黄光大、范亭亭等四位同学被评为2012年度“优秀心理委员”。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