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团委>>心理健康促进会>>正文
展现自我 绽放青春——文学院第一届心理健康形象大使大赛落幕
2014-03-31 10:56  

展现自我  绽放青春

——文学院第一届心理健康形象大使大赛落幕

 

本网讯(记者 黄光驰 周燕东 程梅勳)3月28日晚,肇庆学院文学院第一届心理健康形象大使决赛在教工之家隆重举行。文学院向海燕老师,辅导员肖娜老师、朱鑫老师和高贯华老师出席决赛并担任评委。本场决赛吸引众多观众前来观看,现场座无虚席。

决赛一共分为四个环节:自我介绍、才艺展示、魅力秀场和知识问答。

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下,于3月12日初赛中突出重围的十位选手开始比赛的第一环节——自我介绍。而在第二环节中,各位参赛选手尽显才艺,3号选手凌倩英独舞《傣族姑娘》,充满民族韵味的舞蹈让现场观众陶醉其中;10号选手郭盼乐在声情并茂地朗诵后,献上一段优美的华尔兹。第三环节中,十位选手皆以运动装亮相,展现当代女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和青春活力。在最后知识问答环节,10号选手郭盼乐以机智幽默的回答,获得观众热烈掌声和评委一致好评。最终,10号选手郭盼乐摘得一等奖称号,成为文学院第一届心理健康形象大使。

整场决赛过程中,十位选手处处展现当代女大学生青春活力、多才多艺、健康向上的形象,也体现当代女大学生“绽放自我,挑战自我”的个性魅力。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