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生活>>正文
文传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2024-03-11 16:29  

本网讯3月11日,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研讨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就新学期文传学院坚持以教学科研为中心,深化学科专业建设和社会服务工作,推进高质量发展进行研讨。

院长杨红军等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系主任和支部书记共17人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陈伟林主持。

陈伟林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出发,围绕高质量发展的内涵、高质量发展对教育提出的要求、学校对高质量发展作出的部署等三方面内容作了介绍,强调高质量发展是我院当前的首要任务,要始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把教学科研作为学院的中心工作,聚焦学科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水平,做好社会服务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文传学院应有的贡献。

与会人员结合岗位职责和自身工作依次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对标学校关于高质量发展的各项要求,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推动学院事业迈上新台阶。(撰稿:杨旭)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