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生活>>正文
文学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3-09-01 14:5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落实校党委工作要求,8月31日下午3点,文学院在院楼307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参加会议的有主题教育联络组组长梁建梅、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支部书记、系主任,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明华主持。

会上,陈明华书记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全面梳理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认真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聚焦学院高质量发展,与会成员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交流思想、检视问题、明确方向,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改进作风、促进工作的目的。

随后,主题教育联络组组长梁建梅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点评讲话,她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过程规范、材料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刻、检视剖析到位、整改目标明确,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希望文学院党委以此为契机,将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

最后,陈明华书记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讲话,表示将继续做好自我剖析和问题梳理,并结合实际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做到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更好更快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并现场动员与会成员,率先垂范,立行立改,全力做好审核性评估各项准备工作。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