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生活>>正文
文学院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 建新功”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2023-06-21 16:28  

(文稿:郭琪)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抓好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616日,文学院组织15名师生党员前往肇庆市鼎湖区砚洲岛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了“学思想、强党性、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砚洲岛文化底蕴深厚,历史文化名人辈出。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师生党员首先在包公楼文化园内对党的发展历程进行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在陈明华书记的带领下,各师生党员在庄严的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再忆党的伟大历程和光辉成就。活动先后参观了包公楼、陈氏宗祠、陈焕章故居、知青楼等廉政文化、家风文化、红色革命历史教育基地。在讲解员详细认真地讲解下,各师生党员深刻学习到包公“孝忠、民本、刚正、清廉”的清廉思想,陈氏家族优良家风文化传统,陈焕章博士造福乡民、爱国忧民的伟大奉献精神,以及人民公社时期社员知青们的不懈奋斗精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各师生党员们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和使命责任感,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同时也激励各师生党员把主题活动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本职岗位上、一言一行中,继续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意气风发地开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更加壮阔的未来。砚洲岛文化底蕴深厚,历史文化名人辈出。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师生党员首先在包公楼文化园内对党的发展历程进行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在陈明华书记的带领下,各师生党员在庄严的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再忆党的伟大历程和光辉成就。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