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生活>>正文
创新党建工作 促进学风建设
2015-05-29 10:01  

(本网讯吴丹丹摄影/魏思婷)根据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为进一步推进基层组织党建工作创新,更好地发挥学生党支部职能。5月26号下午,文学院召开以“大学生党建工作创新”为主题的学生党支部书记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陈明华、副书记何耀明出席本次会议。

陈书记指出,大学生党建工作创新要紧密结合学风建设这个核心,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的示范引领作用;学生政治思想工作作为一种新常态,学生党建工作应发挥更大作用;学生党支部书记应不断提升自身建设,刻苦学习,率先垂范,发挥朋辈作用;在新媒体高度发达的新形势下,学生党员要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学习获得过滤筛选信息的能力,利用新媒体传递正能量。

会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也就“以党建促学风”的核心主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要在创新学风建设方法开拓党建工作新领域加强支部交流、创新活动载体等方面下功夫,潜移默化地影响学生,传递正能量。

学院党委将紧紧围绕本次座谈会收集的意见和建议,结合文学院自身的专业特色和发展目标,建章立制,开拓思路,将基层党组织党建创新工作落到实处。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