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生活>>正文
文学院学生党建顺利召开工作交流会
2015-04-09 18:17  

(本网讯通讯员陈嘉婷摄影/李健晴)为了加强文学院党建于各学生党支部的交流与合作,文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室于4月8日,在第一教学楼召开文学院党建与党支书、各班党组长、团支书交流大会。负责学生党建工作陈弟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加强人员之间的工作交流,同时传达上级党组织的各种文件精神。包括入党条件在新时期的转变,在注重成绩同时,注重综合素质能力和干部素质能力;其次,要求同学们需从自身做起,真真切切地提升自身综合能力与素质。

会议第二项议程是学生党建工作室主任及部长对学生党建在宣传、发展党员的组织流程和党务系统等核心工作进行详细介绍和解读。最后,会议在解答个各班党组长、团支书的工作疑问中顺利完成。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