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生活>>正文
文学院预备党员宣誓大会成功召开
2015-01-04 17:05  

本网讯(通讯员 庄诗荣 周肖宝 摄影/李健晴)12月30日,文学院2014年下半年预备党员宣誓大会在第一教学楼109教室如期召开。文学院党委副书记何耀明及辅导员陈弟出席大会,共有42名预备党员参加本次宣誓大会。

《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第六条规定:“预备党员必须面向党旗进行入党宣誓。”也是每个党员神圣时刻。大会在陈弟老师的领誓下庄严进行。入党宣誓,是表示党对党员的要求以及党员向党表示自己愿意承担的政治责任、对党的坚定信念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的一种形式。

其后,由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黄仁秀迪、预备党员代表王秋燕、正式党员代表邓春丽依次上台发言。他们都深刻认识到,一名优秀的中共党员必须明确党的宗旨,在思想上提高自己的觉悟,做好先锋模范作用。随后,何书记发表讲话。他对这一批新青年加入组织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强调,作为一名“新党员”,要时时刻刻从理论上和思想上认清自己,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主动学习党的知识,为以后自身的学业和事业以及奉献社会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