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生活>>正文
文学院预备党员答辩会顺利召开
2014-12-25 21:01  

    

本网迅(通讯员 余雪莲 庄诗荣 摄影/庄诗荣)12月24日,2014年文学院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在文学院会议室如期召开。院党委副书记何耀明担任此次答辩会主席,陈弟、朱鑫老师为此次答辩会委员。共有八名预备党员参加此次转正答辩会。

本次答辩会的流程分为三大内容:何耀明书记做会议致辞、预备党员作转正答辩和填写答辩记录表。何书记在会议致辞中指出本次答辩会的目的在于响应党的号召,并通过答辩会提升党员的质量。接着八名预备党员分别按顺序作转正答辩。他们依次陈述了近一年来的现实表现、学习情况和表率经历,随后对何书记与两位委员的提问进行答辩。何书记对预备党员们近一年来的优秀行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强调作为一名党员应具备足够的党知识。

最后何书记作了答辩总结,他详细讲解了党员的八大“义务”与八大“权利”。这让预备党员们更加了解党员的责任,为以后的学习工作指明正确方向。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