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生活>>正文
党员导师带班一月一个脚印
2012-10-11 00:00  

2012 1010 下午三时,文学院党委王敏书记、何耀明副书记、以及卢永和、杨红军等党员老师出席了文学院党员导师带班研讨会。

本次会议讨论了今后对文学院学生整体教育的基本方向,并针对党员导师带班做了相关的工作安排。

会上王敏书记首先表扬了学生带班党员在迎新时段对新生的带领作用,书记希望在这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党员导师带班工作,计划本学期每月一个专题开展活动。九月份的钓鱼岛事件率先成为一个重要话题,我们需要引导大学生们理性爱国,并开展相关的主题教育活动。接下来的十月将以“我的成长故事与职业生涯规划”为主题再次进行师生互动,两位书记、卢永和、朱鑫和向海燕老师对于寻找成长故事的案例展开了详实的探讨。“十八大”即将在十一月召开,我院也将会跟随党中央的步调开展“‘十八大精神的解读与践行”活动。随着期末考试临近,十二月将开展“党风、班风、学风、考风教育工作。

文学院将针对学生缺乏分析事物能力的不足,采用中外教育模式比较研究,寻找更实用的教学方式,并计划到外校学习交流。力求一步一个脚印整合好学生的教育工作,进一步深入推行我校“党建育才工程”的工作。(文学院信科部)

 

点击浏览下一页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