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生活>>正文
文学院与数科院深入交流党员带班工作
2012-11-05 00:00  

文学院与数科院深入交流党员带班工作

 

为落实做好学校党建育才工程,进一步推进党员带班工作。104日下午,文学院和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深入开展带班党员工作交流会。两学院负责党建工作辅导员陈第、唐艳秋老师,以及两学院的全体带班党员参与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由唐艳秋老师,两个学院的带班党员围绕学风建设、心理健康、党建工作、困难生、班级目标管理、自身发展及班级存在问题等主题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交流。其中,文学院的李子同学就困难生问题分享了自己的工作体会,叶梦娜同学则就所带的专科班学生面临的自考与专插本问题讲述了自己的带班经验。与此同时,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方献龙、林潘能等同学则从学院的实际情况出发,在比较突出的考勤、专业学习以及宿舍和谐等问题作了经验交流。此外,文学院的朱晓纯同学还就本院特有的党建机构工作的开展与新生入党的相关问题作了经验介绍。

最后,文学院陈第老师对本次交流会做出总结了三个共识:在学风建设方面,要坚持学业与能力同时发展;对困难生的认定,要在尊重的基础上深入了解其实际生活作风;以及最重要的一点,就是班级凝聚力的强化。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