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生活>>正文
学习“十八大”精神 做好学生工作
2012-12-13 00:00  

        学习“十八大”精神  做好学生工作

(本网讯)为继续深入学习中共十八大会议精神,文学院于1212日邀请肇庆学院党办、院办副主任陈明华博士为我院学生党员干部讲授“学习‘十八大’精神,做好学生工作”专题讲座。文学院党委王敏书记、何耀明副书记出席本次讲座。

讲座上,陈明华博士向在座者进行生动明了的讲课,介绍了党的四代领导核心以及其思想理论,和党的“十八大”的召开后带来的新变化和新起点,让在座的同学对党的建设路线有了新的认识。另外,陈明华博士着重讲解了学生干部要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并以自己的切身经历出发,要求学生干部在大学生活中要以学习为首要目标,要坚持以学为本和权衡利与弊,要把握和分配好学习时间,要定位自己的角色和行为,要树立自信心和持有乐观的生活态度。同时,他还希望学生干部要做到“优”、“带”、“帮”三点要求。最后,陈明华送给在场的同学一句话:低调做人,你会一次比一次稳健;高调做事,你会一次比一次优秀。

    最后,王敏书记对本次讲座给予高度的赞誉,希望同学们能在陈明华博士的讲话中领悟和学习。同时,提出“12.12,让我们重新起航出发”的口号来勉励同学们要继续加油努力。

 

    点击浏览下一页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