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生活>>正文
文学院“每月一主题”党员导师带班有成效
2012-12-19 00:00  

本网讯(文学院 通讯)本学期以来,文学院扎实有效开展“党员导师带班”活动,将学校党委部署的“党建育才”工作落到实处。

文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导师认真研讨,精心策划,“党员导师带班”活动确定“每月一主题”,中心突出:9月份“钓鱼岛事件与理性爱国”主题,聚焦时事热点,教育学生从全球视野看待国际纠纷,理性表达爱国情怀;10月份“我的成长故事与职业规划”主题,以党员导师个人的成长经历,引导学生科学规划未来;11月份“党的‘十八大’精神解读与践行”主题,旨在使全院学生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培养自己的社会责任感、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12月份的“党旗下,我成长”主题,以学风建设为纲,注重营造全院优良的向学氛围,着力提高学生的学习积极性。

文学院“党员导师带班”活动,从国际与国内、历史与现实、理论与实践等维度设计主题,层次分明;形式灵活多样,含班级宣讲、宿舍讨论、个人谈心、观看影像、问卷调查等,使 “党建育才工程”落实具体,并取得显著成效。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