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生活>>正文
文学院预备党员宣誓大会顺利召开
2012-12-25 00:00  

  (本网讯 文学院党建办公室)20121221日中午1220分,文学院预备党员宣誓大会于8109课室顺利召开。文学院党委副书记何耀明,辅导员陈弟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开始,首先进行了表彰先进,何耀明副书记为优秀党支部、优秀党支书和优秀党小组组长颁发荣誉证书。随后大会响起庄严的国际歌,陈弟老师宣读新一批预备党员名单共计111名。宣誓开始,领誓人梁绮雯带领预备党员宣读誓词。接下来,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预备党员代表和正式党员代表分别发言。三名代表都谈到了入党的动机是为了更好地服务于社会、服务于人民,身为一名党员是光荣的。其中,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刘祖杰还举曾经教导过自己的中学教师党员来说明党的先进性,并且表明自己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

  三个代表的发言得到了何耀明副书记的充分肯定,并要求与会者发现自身的不足,努力提高党的觉悟性。他还借“党的十八大”农民代表贾东亮搞生态农场、休闲农场的例子,与大家共同展望“党的十八大”的前进方向。  

最后,主持人宣布文学院预备党员宣誓大会圆满结束。  

   

点击浏览下一页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