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生活>>正文
文学院党员深入基层学习党的“十八大”
2013-01-07 00:00  

为加强党员干部的思想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同时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来抓。201316日上午,文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前往肇庆市党员科普示范基地——广宁县八一生态农场参观学习,走创业之路,看创业成果,听创业故事,学创业精神,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党员活动。

来到广宁县八一生态农场,我们见到了身材魁梧、慈祥憨厚的贾东亮场长,他虽然头发有点花白,但是从他敏捷的精神和身手来看,还闪亮着很多军人的作风和身影。我们聆听了他的创业经验、生产规模以及远景规划,一个生态平衡、绿色环保、科技种养、悠闲旅游的集约式现代化农场呈现在我们的脑海。我们还分享了他参加十八大的感受和体会,使我们对祖国的未来非常憧憬,精神振奋。虽然创业艰苦,但是他乐观和奋发,他讲话风趣幽默、生动活泼,从中我们学到了贾东亮的自主择业、艰苦奋斗、勤奋好学、乐于助人的精神,他是军转干部的好榜样,他的创业胆识、勇气和热情都值得我们学习。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都一致表示,要以贾东亮为榜样,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团结合作,勇于进取,精益求精,开拓创新,为文学院的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发挥每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据了解,贾东亮是党的“十七大”、“十八大”代表、主席团成员、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优秀共产党员。贾东亮作为一名空军某部副团职转业军官,主动放弃到大城市工作的机会,来到了肇庆市广宁县一片荒地办起了生态农场,带领村民在穷山沟里创业,把杂草丛生的黄泥坡和沼泽地变成了水果飘香、鱼鸭欢唱、生猪满圈的花果山、生态园,并采取帮、扶、带等方式,帮助当地群众增收致富。(文学院)

点击浏览下一页

贾东亮场长介绍农场的发展前景

点击浏览下一页

参观观赏鱼养殖场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