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生活>>正文
承前启后 推进党员带班
2013年文学院带班党员交流暨新一届选拔面试
2013-06-20 00:00  

   (本网讯)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实施以党员带班为主内容的“党建育才工程”,于2013年6月19日,新一轮文学院带班党员交流暨选拔大会在鲁迅楼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文学院党委王敏书记、副书记何耀明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主持人首先对本次大会的基本流程作了简要概述。接着,何书记就本次会议发表了重要讲话,要求竞选新一轮带班党员在日常生活、应变能力、道德品质等方方面面的水平要上一个新的台阶,真正发挥党员的党性先发模范作用。接着,优秀带班党员陈佳、温莉莉就带班工作作经验交流发言。强调了 “良师,益友”角色、人文关怀,情绪调节,心里问题的重要性;同时介绍了管理班级、组织活动等方面的工作经验。

  新一轮的带班党员换届在文学院党委的高度重视下,广泛宣传,严格按照学校文件要求开展选拔工作。此次换届经严格筛选后共有30名学生高年级党员参与本次面试选拔。选拔分自我介绍、工作设想和公务写作三个环节进行。秉着“优中选优”的原则,选聘新一届带班党员,最后名单将经文学院党委讨论决定,并报校组织部审批。
 点击浏览下一页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