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生活>>正文
文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3-10-23 16:00  

  10月22日,我院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以“反对‘四风’、服务群众”为重点,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为武器,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明确提出了整改落实的思路和措施。

  会上,陈明华首先代表文学院党委报告了领导班子遵守党的政治纪律,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转变作风和反腐倡廉建设的情况,并对我院领导班子“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认真查摆,针对班子存在的效率意识与成果意识淡薄、市场开拓能力不突出、深入一线调研不充分、改革创新意识不强等突出问题深入剖析了原因,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

  随后,领导班子成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按照“像、深、准、诚”的四字标准认真查摆问题,找差距和不足,深入剖析思想根源,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有的同志认为自己统筹能力不强,畏首畏尾,学术和教学方面示范作用不突出;有的同志认为自己较少亲力亲为,注重宏观,抓落实不够;有的同志认为自己官本位思想浓厚,画地为牢,只谋“其”政;有的同志认为自己凭经验工作,依赖惯性,创新意识不突出;有的同志认为自己经验不足,有急躁情绪,落实制度原则性不强。民主生活会在坦诚友好的气氛中进行,又不乏观点的碰撞与交锋,通过对话,彼此交流了思想,增进了了解,化解了矛盾,进一步明晰了执政理念,端正了工作态度。

  学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督导组组长程石华同志到会指导。文学院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参加了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