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科研信息>>正文
文学院召开2013年度科研报告会
2013-12-05 16:36  

积极推进教学改革 强化应用型人才培养

                      ——文学院召开2013年度科研报告会

  为贯彻学校第七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12月4日下午,文学院召开了2013年度的科研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紧紧围绕特色专业建设这一主题,深入探讨了专业与学科建设、课程教学改革、质量工程建设、精品课程建设以及学风建设等内容。

  会上,鲍昌宝院长进一步强调了科研报告会对促进文学院的教风学风建设、科学研究、教育教学改革等工作的积极推动作用,寄望每一位教师能够保持和推动这一优良传统,做到“人人有文章,个个要发言”,就学院的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质量等问题进行充分交流、献计献策,共同推进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

  按照会议的议程的安排,报告会先由各学科组组长向大会报告本组学术报告会开展情况,再由各组推荐的报告人作专题学术报告。整个报告会学术气氛浓厚,与会者围绕主题畅所欲言,既有观点交锋,也有思想碰撞,是一次务实高效的学术交流活动。通过这次学术交流活动,大家就全面贯彻学校第七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凝聚了共识,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为进一步推动文学院的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