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科研信息>>正文
文学院陈增岳教授获国家社科基金立项资助
2012-05-22 18:08  
  日前,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布201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资助项目名单,我院陈增岳教授主持申报的《汉语中医词汇史研究》获得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资助。这也是肇庆学院近年来获得的第四个国家社科基金资助项目。

  文学院一直以来十分注重科学研究,鼓励并大力支持积极申报各级各类课题。曾先后于2006年、2007年、2008年连续三年获准三个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立项。2012年陈增岳教授主持申报的《汉语中医词汇史研究》是时隔三年后荣获的第四个国家社科基金课题。相信文学院今后的科学研究会在既有基础上更上新的台阶。(文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