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科研信息>>正文
关于做好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专家数据库录入工作的通知
2009-09-22 18:07  
粤社科规划办通〔2009〕17号
全省各有关单位及其管理部门:
  为适应我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与事业发展的需要,加强我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队伍管理,我办开发了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专家数据库,今后我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立项评审专家、最终成果鉴定专家以及省社科优秀成果奖评审专家均从专家数据库中遴选。请各单位科研管理部门认真做好本单位的专家统计及录入工作,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录入对象:本单位所有在职的具有正高、副高职称的社科工作者。要求政治意识好、责任感强、学术造诣深、信誉良、作风正、纪律严。
  二、录入程序:符合条件者请登陆广东社科规划网站(http://www.gdpplgopss.gov.cn/),在广东省社科专家数据库注册用户名,再重新登录,进入数据库填写个人资料。今年度已经在网上申报省社科规划项目的专家,请直接用申报系统用户名登陆填写个人资料。
  三、资料修改: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专家数据库为开放性系统,所有入库专家都可以用已注册的用户名登陆专家数据库对个人资料进行修改。请各入库专家注意保存好用户名与密码,并及时更新个人资料。
  四、入库审核:所有填写了个人资料的专家都必须在网上打印“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专家数据库推荐表”一份交到科研管理部门审核。各单位科研管理部门要认真做好推荐专家的审核工作,保证专家所填资料真实可靠。
五、录入时间:请各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在9月27号前将本单位的推荐专家进行网上审核,并将书面的“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专家数据库专家推荐表”加上审核意见,送交我办。今后凡有新录入专家,各单位科研管理部门要及时进行审核工作。
  在录入过程中如有问题或意见,请及时与我办联系。联系人:何满雄、钟月仙,联系电话:83830154、83825078。


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
2009年9月15日






注:肇庆学院用户号10580(前面不要留空格,否则无法汇总到学校科研处)。如有疑问,请与科研处温虎成老师联系。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