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院务公开>>现任领导>>正文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院现任领导
2024-01-30 23:37 肇庆学院文学院 

陈伟林 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主持学院党委全面工作,分管校友会、话剧团。负责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党员干部警示教育、综合治理和安全稳定工作;师德师风、统战、扶贫工作、法治工作;以及学校交办其他工作。

杨红军 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主持学院行政全面工作。负责学院发展规划与制度建设;人事管理;教职工业务考核与鉴定;专业技术岗位聘任委员会工作;制定招生计划;院务委员会工作;学术交流活动;廉政建设以及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胡海鹏 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分管工会、学生思想教育、学生日常管理与就业。协助书记负责学生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学生日常管理工作;辅导员与班主任工作;共青团、学生干部机构、社团建设与管理、学生社会实践工作;招生工作;就业、创业工作;纪检工作;学院网站建设和宣传工作;校友工作以及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

陈爱香 文学与传媒学院副院长:分管科研、资产、继续教育、研究生教育、行政办公室、青年教师培训工作。负责课程建设、教学改革与研究、教学团队建设、资产与设备管理、大创项目,以及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

苏常 文学与传媒学院副院长:分管教学工作、毕业实习、毕业论文、考研工作、实验室。负责教学日常工作、实习与实训、双专业双学位工作;毕业论文;专业竞赛组织;以及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