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日常事务>>正文
我院2021级“省本科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选拔赛决赛顺利举行
2023-12-25 10:28  

本网讯12月21日,我院在第二教学楼306举行2021级“省本科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选拔赛决赛,特邀我院教师丁楹、肖康舒、张志帆,教师教育学院教师王悦出席。

大赛内容为3分钟说课、12分钟的模拟教学,共计15分钟的教学展示。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吴培桦、许惠莎、陈海华荣获特等奖;李佳慧、唐露、李颐静、赵萍、杲文娟等5名同学荣获一等奖。吴欣雨、廖柳芬、朱彤欣、杨家怡、李晓敏等名同学荣获二等奖,林碧钰、陈欣怡、张惠、陈阳、赖诗怡、陈锦榆、苏晓雯等名同学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的顺利举行有利于加强我院教师教育本科专业师范生的教育教学基本技能的学习和教学,激发师范生专业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全面提升我院师范生的教学技能和实践应用能力。

特等奖颁奖合影

一等奖颁奖合影

二等奖颁奖合影

三等奖颁奖合影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