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日常事务>>正文
暨大二级教授作客我院 辅导教师申报国家项目
2024-03-07 18:25  


3月6日,文学与传媒学院特邀暨南大学文学院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宋剑华到院开展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专题讲座。

副校长胡文涛、科学技术部部长徐士河及文传学院院长杨红军、党委书记陈伟林、副院长苏常、党委副书记胡海鹏出席。讲座由学院副院长陈爱香主持,教师代表及全体研究生参会。

宋剑华教授结合自身申报和评审经验,分别从科研项目的评审程序与评审标准、申报要求与注意事项、选题来源与基本要求、写作规范与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对申报书润色过程中应注意的细节问题、关键问题进行了介绍和辅导。

胡文涛对文传学院近年来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强调,要进一步认识科研工作的重要意义,更好地激发教师的科研积极性,提高教师的科研能力,提升学院的科研水平;要做好有组织的科研,以团队、梯队建设的方式推进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文传学院要明确更名的意义和目标,努力让文学与传媒两个学科比翼齐飞,同步发展。(撰稿:陈嘉欣、林泳渝)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