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日常事务>>正文
文传学院:复试指导护航“研”途学子
2024-03-22 16:13  

3月21日晚,我院组织举行2024届考研复试调剂指导动员会,帮助今年的考研学子更好地备战考研复试和调剂。

苏常副院长,张令吾、黄秋尘、肖康舒等多位经验丰富的考研指导老师,辅导员牛亚囡,2023届考研成功录取的学生代表和2024届考研同学一同参加会议。

会上,老师们对即将参加面试的考研学子加油鼓劲、表达期望并传授经验。苏常强调复试和调剂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务必高度重视,以平和心态做好应考准备,争取考研的最终胜利,并表示学院会竭尽全力为大家保驾护航。张令吾肯定模拟面试的可行性,建议大家一定要寻求专业相关老师的帮助,提前模拟考研复试场景,为面试做好充分准备。黄秋尘就考研复试的细节作简要阐述与分析,提醒同学们要提前了解不同学校的复试要求。肖康舒强调考研调剂的重要性,提议大家要注意广泛收集网上信息,及时做好调剂的系统登记。辅导员牛亚囡以自身经验为例,分享自己的调剂经历,再次强调了考研调剂的可行性。

2023届四名成功考取研究生的同学针对考研复试的各个环节分享了自己的经验,鼓励学弟学妹们放平心态、夯实基础,沉着应对。

会议还设置了互动环节,考研学生就考研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不解向老师和师兄师姐们请教交流,得到很好的回应,提升了备考信心和决心。(撰稿:牛亚囡)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