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日常事务>>正文
陈明华书记带队走访新生宿舍
2019-09-07 17:10  

(本网讯记者/黄悯倩)金秋九月,文学院喜迎来自全国各地各民族新生前来报到,目前已报道383人。为更深入了解新生入学情况,帮助同学们适应大学生活,9月7日下午,以文学院党委书记陈明华为首,辅导员老师陈思博、范盈盈及带班党员们走进学生宿舍,看望新生安顿情况,对来自于外省和家庭经济较为困难的学生给予关怀和问候。

每走进一间学生宿舍,书记都细致了解新生的身体状况、对学校食宿的看法,以及刚刚进入大学所面临的困难等等,面对面与同学们进行交流,耐心倾听大家反映的情况,表达对新生的关心。同时,书记还鼓励各位新同学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和融入大学的学习氛围中。

一个小时的宿舍走访,让来自大江南北的同学们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和老师的关怀,拉近了我院师生间的距离,体现出了文学院师生关系融洽的氛围。希望各位新同学能尽快适应校园生活。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