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日常事务>>正文
青春高歌 挥汗无悔--肇庆学院2015年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2015-10-01 22:46  

(本网讯 记者杨小洁)“听党指挥,能打胜战,作风优良,四连四连,勇往直前”文学院响亮的口号,是对青春最好的的呐喊。肇庆学院2015年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今天早上8点30分,我校的第二田径场正式拉开帷幕。

阅兵开始前,新生们已经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帮同伴们整理服装,给彼此加油打气,在半个月的军训中,“团结”二字已经深深印刻在心中。陈明华书记也来到新生连队前,为他们加油鼓劲,“对自己有没有信心?”“有!”新生们齐声应答,士气高涨。

飒爽的英姿迎着灿烂的朝阳,明净的脸庞洋溢着青春的自信。阅兵开始了,文学院四个连队迈着坚定的步伐走过主席台,铿锵有力的口号是铮铮军魂散发出的无穷魅力。半个月的军训,浓缩在短短几十秒的阅兵走方阵中。新生代表文学院汉语言文学1班的刘晓静上台演讲的时候也说到了:“军训,晒黑了我们的脸庞,更磨练了我们的意志。”

半个月来学院领导的关怀和重视、部队教官们的指导有方、带班师兄师姐谆谆教诲让这次新生阅兵收获颇丰,文学院六连荣获二等奖,八连荣获三等奖。成果终不负汗水,青春就是呐喊。

肇庆学院文学院信息科技部供稿

二〇一五年九月三十日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