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学位权评审扎实推进
2024-03-08 12:39  

我院近日召开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学士学位授予权评审工作推进会,强调要扎实做好网新专业迎评工作,确保其按时通过学位权评审。院领导杨红军、陈伟林、苏常出席。

新学期开学伊始,学院在做好汉语言文学专业二级师范认证中期考核工作的同时,对网新专业的学位权评审工作也进行了全面部署。迎评团队围绕评审指标体系规定的定位目标与方案、师资队伍、教育教学管理体系、教学条件与利用等四个一级指标,开展了细致深入的评审报告撰写、支撑材料组织、数据档案整理等工作。

本次会议针对迎评工作遇到的问题作了分析,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措施方法,表示要把评建指导思想贯穿到迎评的全过程和各方面,通过本次评审认真梳理网新专业人才培养的特色和成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撰稿:陈嘉欣、王绮菁)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