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副校长肖起清到文传学院调研指导
2024-03-13 17:31  

3月12日,副校长肖起清在教务部部长李妍的陪同下到我院开展调研,院领导班子参加座谈。

院长杨红军、院党委书记陈伟林汇报了学院新学期工作思路和近期重点任务。

肖起清认真听取汇报,对我院新班子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工,锚定高质量发展目标,奋进新学期取得的好开局、体现的好气象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我院深入贯彻学校推进高质量发展工作大会精神,加强政治建设、班子建设、队伍建设、质量建设,在全院上下营造担当作为、守正创新、开拓进取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的精气神和创造力,根据人工智能、AI技术等高新科技为高等教育带来的新机遇、新挑战,围绕汉语言文学专业、新闻传播类专业打造新师范和新文科的高地,为乡村教育振兴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提供更大支持力,在全校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写下文传学院的精彩篇章。

李妍对我院的专业特色、通识课、国学班、地方文化进课堂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撰稿:陈嘉欣、黄访)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