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广工帮扶队队长刘怡军到我院调研工作
2024-02-28 14:33  

本网讯 2月28日,广工帮扶队队长刘怡军在资产部部长苏文英的陪同下来到我院,围绕学院实验室建设与管理、资产管理等工作开展调研,并了解学院发展规划、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等方面工作,鼓励学院新班子聚精会神抓好学院建设,推动学院事业持续发展。院领导杨红军、陈伟林、陈爱香、苏常参加调研。

刘怡军首先向文传学院全体师生致以新年祝福,祝愿学院越办越好,广大师生在个人事业和学业上不断取得新进步。他听取工作汇报,对文传学院坚持师范底色特色,响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对于高素质应用型文科人才的需求,聚焦学科专业、师资队伍、平台设施、教育教学、对外交流等方面加强内涵建设,在立德树人和学院发展的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殷切希望学院按照学校刚刚召开的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的部署,以大道至简、实干为要的精气神,推动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融合发展,为学校做优师范专业、做新人文社科专业,培养更多与乡村教育振兴和粤港澳大湾区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的优秀人才作出积极贡献。

院领导结合分工,重点围绕实验室建设、研究生点建设、一流课程建设、科研建设和师范专业认证中期考核等方面,介绍了新学期开学以来各项工作情况以及下一阶段计划,讲成绩,摆问题,提建议,表达了在新学期推进文传学院发展稳定的决心和信心。(撰稿:陈嘉欣 邓蕾)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