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文传学院召开高质量发展暨开学工作会议
2024-02-24 16:19  

本网讯 2月23日,文传学院举行高质量发展暨开学工作会议,全体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出席。

院长杨红军从启动研究生教育、接受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开展第七轮校级重点学科建设、科研项目申报、二级师范认证中期考核等方面回顾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重大突破和进展情况,并对2024年度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学院全体老师要充分认识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树牢责任心,提振精气神,切实增强做好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等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立足本职工作,凝聚智慧共识,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做出积极的担当贡献。

院党委书记陈伟林提出新一届学院班子将传承历届班子的优良传统,打造好文传学院的运行机制,确保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在学院得到全面的贯彻落实,让每一个老师能够在各自岗位上、每项工作中竞相出彩,推动学科专业建设、教育教学改革、高层次人才引育、科研和社会服务水平上迈上新台阶。

副院长陈爱香、苏常,院党委副书记胡海鹏围绕开学期间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方面工作作了布置。

集体会议结束后,全体教师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进行了分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教育、科技、人才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和坚实保障,大学作为高品质教育、高水平科技、高层次人才的有力供给侧,在全社会高质量发展中担负着崇高的使命。作为一线教师,要加强师德建设,做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要加强能力建设,提升治教治学的本领;要加强团结协作,汇聚推动学院和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