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文传学院全力迎接师范专业二级认证中期考核
2024-02-16 17:59  

本网讯 2月15日,大年初六,文学与传媒学院以线上方式召开汉语言文学二级师范专业认证中期考核工作会议,总结寒假期间迎接考核的工作进展情况,就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并对相关工作作进一步部署。院长杨红军,院党委书记陈伟林,副院长陈爱香、苏常参加。

会上,负责教师分别汇报了各自责任板块工作进度,围绕中期整改方案进行了深入讨论,对专业认证持续改进证据清单提出修改建议。

会议充分肯定本次中期考核材料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鼓励全体与会教师继续秉持责任担当意识,发扬艰苦奋斗精神,按时按点、保质保量完成学校交给文传学院的任务,强调要通过这次中期考核,查找和改进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把“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认证指导思想贯彻落实到今后的教学工作中,不断提高汉语言文学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

2021年10月,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组织专家组完成对我院汉语言文学专业的二级师范认证评审。专家组围绕专业的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教学、合作与实践、质量保障等五大指标项从质量达标和持续改进两个方面进行深入考查,认为汉语言文学专业基本达到《中学教育专业认证标准(第二级)》要求,作出“有条件通过”的认证结论。根据教育部师范认证工作的要求和安排,汉语言文学专业将于近期接受认证中期考核。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