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温情慰问|关爱留宿学生 送上美好祝福
2024-01-29 16:19 牛亚囡 

本网讯 1月28日,我院新任党委书记陈伟林、党委副书记胡海鹏带领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探望寒假留宿学生并开展安全检查。

在走访探望过程中,两位院领导与5名毕业班同学进行了交流,了解学生寒假留宿初衷、个人职业规划、就业进展和毕业论文撰写进度等情况。针对同学们在学业和求职中遇到的困惑,他们一一给予解答,希望大家做好规划,稳扎稳打,确保学业与职业同步发展提升。他们叮嘱同学们要注意防寒保暖,并在照顾好自己的同时,定期与家人保持联系,向家人报平安。最后,他们向留宿同学送上了新年的祝福。

慰问期间,学院领导还对宿舍安全用电和内务卫生情况进行了专门检查。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