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院领导一行赴广科院组织开展2024年三二分段专升本招生考试工作
2024-01-11 17:27  

12月28日至30日,院长唐雪莹,副院长杨红军,秘书学系主任易洁,教师侯晓辉及辅导员杨旭一行5人前往珠海市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以下简称“广科院”)开展了2024年三二分段专升本招生考试工作。

此次考试是我院第二年和广科院合作开展文秘专业招生考试,共举办三场,分别为《秘书学概论》、《管理学基础》和《应用写作》,共有35名学生参加考试,经过两校双方前期精心筹备、紧密安排,圆满完成了此次招生考试工作,考场秩序井然。

考试期间,我院院长唐雪莹教授应邀在广科院双创大楼306举办了科研课题申报讲座,共计30余人聆听了讲座。唐院长根据自身科研课题经验从选题、论证、组织架构和语言规范等方面进行讲述。她强调要将每年固定的科研申报节点烂熟于心,提前做好规划布局,减少被动性;选题需与国家政策、省级发展规划紧密结合,并密切留意相关项目近年来课题通过情况;组织架构要有逻辑性,对标论证;文字做到言简意赅,切入要害。此次讲座得到了广科院教师们的热切期待和高度评价,不仅提高了老师们的科研课题申报能力,同时也是两校院系间友好合作的延伸。

在考试结束一周后,经过命题教师紧张的批阅试卷,此次参加考试的35名同学成绩全部合格(下附录取名单),学院期待2024年新一批的现代文秘专业学子来砚园求学。

在高校与高校之间协同育人、生源培育方面,学院一直在积极探索,为进一步扩大学校的影响力,吸引优秀学子、提供优质生源、培养青年人才做出了巨大努力。

附件【附件:广东科学职业技术学院-现代文秘专业三二分段考核成绩公示.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