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广东海洋大学来我院交流调研
2024-01-06 10:14  

2024年1月5日下午,我院院长唐雪莹与到访学院的广东海洋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院长孙长军一行举行座谈,双方围绕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唐雪莹从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我院的整体发展情况。重点分享了学院的研究生工作及对外汉语的办学情况与未来发展趋势。

孙长军对我院工作表示赞许,并简要介绍广东海洋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基本情况。双方并就本科教育及境内外研究生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