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我系组织慰问退休老教师活动
2006-04-18 00:00  
      2006年4月15日,我系分团委、学生分会组成联合慰问组,对我系17位退休老教师进行了慰问活动,表达了我系师生对退休老教师的尊敬之情。
  参加此次慰问活动和学生干部一共有58人,早上8点,慰问组分成12个小组,分别到居住在不同地方的退休教师家进行慰问。在幸尧华老师家,幸老师首先对学生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系领导在百忙之中还能想到已经退休在家的老教师表示衷心感谢;在朱海平老师和黄晋书老师家,两老对系里组织这样的活动感到十分开心,朱海平老师现在还坚持写诗、写书法,有时还和音乐“发烧友”互相探讨音乐,而黄晋书老师则一直在做关于汉字方面的研究工作;在陈卓生老师家,陈老师告诉记者,他今年以前一直都在肇庆市老年大学诗词班任教,还利用空闲时间出版了两本关于古诗词方面的著作。据各小组的组长介绍,退休老教师的生活都过得很充实。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