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燃爱心之火 亮他人之途
2006-03-24 00:00  
      讯3月20日上午,记者在中文系书记办公室看到感人的一幕:我校校友梁有桄的妻子龙雪艳亲手把一面大红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递到中文系分团委副书记濮炜斌和学生分会主席杨拯民手中,并与他们紧紧握手。锦旗上的“莘莘学子拳拳心,融融春意暖旧人”在光线并不明朗的这个阴雨天,显得格外耀眼。
  据了解,梁有桄是我系96年的毕业生,去年12月不幸患上结肠癌,花费巨额医药费仍无起效。无助的妻子想到丈夫的母校,抱着一线希望给我系领导写了求助信。消息传出,我系当即由分团委组织号召全系学生进行捐款,同学们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截止到3月19日,已集得款额3090元。我系领导与龙雪艳取得联系,鼓励她不要灰心,并转达了师弟师妹们对师兄的关心和问候。龙雪艳感激地表示,永远不会忘记肇庆学院的老师和同学,这份恩情她和丈夫都会铭记心中。她还带来梁有桄病情已经基本稳定的好消息。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