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信息公告>>正文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安排(第一批)
2024-03-25 12:08  

一、复试资格审查

第一志愿考生请在3月28日17:00前按照肇庆学院研究生院《关于研招复试资格审查材料提交的通知》要求上传复试资格审查资料。

二、复试日程安排及说明

复试时间

复试内容

复试地点

3月30日8:30—9:00

考生提交复试资格审查材料原件接受核查,交复印件。

肇庆学院主校区

第三教学楼116室

3月30日9:00—11:00

复试笔试

3月30日14:30—16:30

复试面试

说明:

1.考生提供的资格审查材料原件审查不通过的不能参加复试。

2.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参加复试。

3.考生在复试面试前进行抽签,按照抽签顺序参加面试。考生根据现场工作人员指引,依次进入面试教室,等待考核正式开始;期间考生不得中途离开,通讯工具等电子设备不得带进考场。考核结束后,携带本人全部物品,离开考核现场区域,不得在附近逗留。

附件1:肇庆学院主校区平面导览图

附件2:考场规则

附件1:

附件2:

考场规则

一、考生凭本人《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在考前15分钟进入指定考场,对号入座,迟到30分钟者,不得入场。

二、进入考场时,考生可以携带蓝色或黑色钢笔、签字笔、铅笔等;不得携带手机等通讯设备和电子设备、书籍、纸张、饮品以及其他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进入考场座位,凡开考后发现有携带者,一律按作弊处理。

三、开考信号发出后方可开始答题;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考生应立即停止答题;不得将试卷、答题卡(纸)和草稿纸带出考场。

四、考生在考场内必须保持安静,严禁交头接耳,不得窥视他人试卷、答题卡(纸)及其他答题材料。

五、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场规则,接受监考人员的监督和管理。对扰乱考场秩序,按有关纪律和规定严肃处理。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