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信息公告>>正文
我校在首届广东省大学生公文写作竞赛中获佳绩
2009-07-10 00:00   文学院

  日前,由广东省写作学会举办的首届广东省大学生公文写作竞赛公布结果。代表我校参赛的文学院10名选手,分别参加本科组和专科组比赛,全部获奖,成绩喜人。其中1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2个优秀奖。同时,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在决赛中,共有27所院校组队参赛,本科组参赛人数为165人,专科组参赛人数为169人。我校学生能在全省高手如林的众多高校中突围而出取得优异成绩,实属难得。
  我校在这次全省比赛中取得的良好成绩,是学校坚持以培养知识面宽、基础扎实、具有较强适应性和实践能力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为培养目标定位的生动体现,是文学院重视和突出学生技能训练的成果展示。其中,文学院写作教研室在本次比赛中发挥了组织和培训的重要作用。              (文学院)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