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日常事务>>正文
宿舍走访聚焦安全教育
2024-04-03 10:05 柯礼慧  文学院

本网讯 清明节在即,为加强安全教育,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4月1日,我院组织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干部前往学生宿舍走访,重点围绕安全主题开展教育工作。

走访过程中,辅导员、班主任针对清明假期有不少学生打算外出踏青的情况,强调务必做到人走电器电源关,确保宿舍安全;务必提高交通安全意识,确保出行安全;务必注意防火防坠,确保人身安全;务必防范电信诈骗,确保财产安全。

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牢记指引,假期离校前做好安全检查,清明假期安全出游,紧跟国家反诈中心官方资讯,警惕电信诈骗,保护好人身和财产安全。(撰稿人:柯礼慧)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