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团委>>第四纪话剧团>>正文
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 我院作品荣获二等奖
2015-03-28 18:36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网站公布第三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评选结果,我院代表学校选送的戏剧作品《熔炉》获得表演艺术类二等奖。

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由驻教育部纪检组监察局、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主办,活动旨在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活动共评出表演艺术类作品一等奖12项,二等奖21项,三等奖36项。

我院高度配合学校此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选并报送参赛作品,并以此为契机,推进廉政文化建设。

作品《熔炉》由院党委书记陈明华、辅导员肖娜、专业教师陈伟江等教师对学生进行指导。作品塑造了一名医德高尚的医生形象,讴歌了好作风,弘扬了正能量。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