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团委>>心理健康促进会>>正文
心理宣传月心理剧 文学院成绩不菲
2013-05-27 00:00  

卢喜 苏东娜讯】525日晚,2013年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闭幕式暨心理剧创作大赛决赛在陈熹音乐厅举行,肇庆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峥嵘、肇庆学院学生处处长、心理中心主任慕容居敏等领导莅临现场担任嘉宾。

晚会分为心理剧创作大赛决赛环节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闭幕式环节。晋级决赛的六支队伍先进行了激烈地角逐,最终文学院选送的由第四纪剧团倾力打造的心理剧《卖火柴的小女孩》总揽了当晚的四个个人奖项——最佳编剧、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成为当晚最大赢家,该剧也以全场最高分——90.9分夺得心理剧团体奖一等奖。文学院今年有两支队伍晋级决赛,由文学院心理健康促进会组织的心理剧《总有一个人会照亮你的世界》表现不俗,以83.8分荣获三等奖。

随后的闭幕式环节杨处长发表讲话、慕容处长宣读表彰决定,颁发各项心理教育宣传月的活动奖项,闭幕式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文学院历来对学生心理健康十分重视,因此文学院心理活动和心理教育工作都取得长足的进步。

 

点击浏览下一页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