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精品课程>>中国现代文学史>>正文
2011年以来学生学术论文发表(共12篇)
2015-03-09 10:41  

 

2007级中本学生学术论文发表:

罗丽仪:《物之雅与物之哀:梁实秋与周作人散文文风之比较》,《名作欣赏》2011(1)

李秋萍:《论巴金小说中家长专制的存在方式》,《天中学刊》2011(1)

梁小嫦:《“场”之比较——《官场现形记》、《国画》中官员的交际关系网络之对比分析》,《牡丹江大学学报》2011(7)

曾宽:《论余华小说中的兄弟关系》,《三峡大学学报人文社科版》2011(2)

 

2008级中本学生论文发表:

张莉霞:《中国现代知识分子的尴尬人生——浅析〈围城〉中的不伦不类意象》,《内江师范学院学报》2012.5

李宝莹:《汽车带不走的人生——浅析张爱玲小说中汽车意象的内涵》,《牡丹江大学学报》2012.4

梁德欣:《光背后的阴影——〈寒夜〉和〈金锁记〉中的“光”意象比较》,《天中学刊》2012.5

 

2009级中本学生论文发表情况:

程舒超:《庭院深深,人心深深——论苏童小说〈妻妾成群〉中的“庭院”意象》,载《天中学刊》2013年第3期。

陈月敏:《逼仄空间里的女性人生——浅析张爱玲小说中绣花鞋意象的内涵》,载《宜宾学院学报》2013年第4期,独著。

朱琼仙:《从老鼠说起——巴金〈寒夜〉与曹禺〈北京人〉中老鼠意象内涵的比较分析》,《牡丹江大学学报》2013年第4期,独著。

 

2010级中本学生论文发表

郑维燕:《当代文学村官形象分析——以孙少安、呼天成和郭存先为例》,发表在全国百强学报、中国人文社科学报核心期刊《天中学刊》2014年第4期

胡宛君:《日常生活对理想家园的入侵——鲁迅<幸福的家庭>中的“劈柴”意象与刘震云<一地鸡毛>中的“豆腐”意象的内涵及功能比较》,发表在全国优秀社科学报《内江师范学院学报》2014年第7期。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