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文学院
首页院务公开新闻中心教学科研党建工作精品课程学生工作学院团委实验室招生师范认证教学评估研究生教育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生活>>正文
文学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情况通报会
2013-11-05 16:19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各二级党组织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 111日下午,我院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会上,院党委书记陈明华通报情况,学校第3督导组组长程石华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第三督导组组员黄水霞,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各教工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陈明华围绕1022日文学院召开的专题民主生活会,重点汇报了文学院领导班子自察情况,全面梳理了领导班子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包括工作落实慢、跟进不到位、重实践轻学习、领导深入一线不够、工作缺乏创新等问题。并深入分析查找了产生以上问题的原因,提出强化公仆意识、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领导多深入群众、推进院务公开等整改措施。会上,陈明华还对班子成员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情况进行了通报,班子成员能够坚持原则,以整风的精神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通过开展批评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了解,凝聚了共识。

  校督导组对文学院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达到了预期的目的。第三督导组组长程石华同志在分析民主生活会存在不足的基础上,希望文学院党委要在班子思想政治建设、解决突出问题、接受群众监督、完善制度体系等四个方面下功夫,全力做好整改,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收到实效。

关闭窗口
网易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QQ空间

肇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16310   邮编:526061  E-mail:wenxueyuan@zqu.edu.cn